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湖南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独唱比赛

2016年09月30日 16:58  点击:[]

(通讯员 徐芷) 湖南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独唱比赛通知在全院公开下发之后,全院各年级同学踊跃报名,经统计:美声唱法20人,民族唱法13人,流行唱法9人。

 

2016年9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按比赛唱法分类,分别在学院小音乐厅(美声),和乐楼208(民族),成乐楼303(流行)公开举行湖南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独唱比赛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选拔赛。

 

在公开公平的选拔原则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唱法组别选出得分最高的一名选手代表音乐学院参加湖南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独唱比赛:

 

               美声组:莫浩舟(2014级)

 

       民族组:李秀峰(2014级)

 

       流行组:赵九州(2015级)

 

   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三位同学在此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为湖南师范大学争光,为音乐学院争光。

上一条:音乐学院喜获国家艺术基金立项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考点2016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