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panta.Q——独立音乐人的音乐独白

2017年12月20日 17:03 戴霁斌 何俐婵 杨馨雨 点击:[]

 

1219日下午,知名音乐人panta.Q于音乐学院和乐楼108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一场音乐专题讲座。

panta.Q以荣誉生的身份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是中国电子音乐的代表性人物。此次讲座上,他分享了自己追梦路途上的经历。在panta.Q高三那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因为兴趣,在高考的压力下玩起了吉他,“不务正业”的行为让他和父母发生过许多次小争执,但他并没有放弃,也是从那时起,音乐的种子被偷偷种下。

panta.Q谈到,回国后的第一场演出—丛林电子音乐节上的表现能被大家所喜爱,也为他在音乐这条路上继续前进增加了很多信心。他还说:“天赋固然重要,但对我而言,能够支持我一路走向成功的,是我自己都无法计量,那无数个日夜付出的汗水与泪水。”

这次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panta.Q不仅为大家分享了一个追梦少年的故事,更鼓舞了在场所有听众要为梦想而努力奋斗。

panta.Q简介:

panta.Q,音乐制作人、歌手、乐手、DJ,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2016年制作的单曲《什么鬼》被收录进伯克利音乐学院年度专辑,成为历史上第一首被录入伯克利音乐学院年度专辑的中文歌。是首位能将中文歌融入电音的人,被网友们成为“中文电音的希望”。

 

上一条:福建师范大学蓝雪霏教授做客音乐学院讲学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舞蹈系专业课观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