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徐元勇来我院进行讲学

2018年09月18日 16:32  点击:[]

9月14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南京艺术学院博士、硕士生导师,同时也是音乐学家、流行音乐教育家、声乐艺术理论家、竖斜歌唱理论体系创始人徐元勇来我院进行讲学,高校音乐专业课程教学如何适应当下基础教育的“教师标准”之教学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在和乐楼108会议室举行,“沙龙”由音乐学院副院长夏雄军老师主持。徐元勇教授以南京师范大学音乐人才培养方案为例解析了高校音乐专业课程教学现状、当下基础教育音乐师资需求实情、基础教育“教师标准”与要求考,并与参会老师就音乐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目标、定位与规格,音乐学(师范)专业实践实训、校内外实习等方面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研讨。

经验分享使教师和学生们收获颇丰,对指导我校音乐学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建工作极具参考价值。

上一条:中国音乐学院樊祖荫教授莅临我院讲座 下一条:著名作曲家杨青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