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音乐学院石倚洁教授在小音乐厅开讲以“声乐演唱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世承讲堂

2018年10月16日 16:47 戴霁斌 张纯 成纪元 点击:[]

1015日晚,音乐学院石倚洁教授在小音乐厅开讲以“声乐演唱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世承讲堂。

讲堂中他讲述了歌唱的方法和学习歌曲的过程,重点强调了歌唱气息的使用技巧,并做了示范。随后两名优秀师生代表按顺序进行演唱,他针对其演唱过程中存在的字腔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最后,石教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此次世承讲堂不仅为我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开阔眼界的平台,更让同学们见识到了艺术家的风采,提高了自身的素质和修养。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艺术歌曲赏析”讲座 下一条:中国音乐学院樊祖荫教授莅临我院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