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学术规范与学术诚信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5日 15:32 周洁 李紫菱 点击:[]

314日下午,音乐学院学术规范与学术诚信工作会议在和乐楼108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位论文工作新修订文件解读。

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罗嵘主讲。罗嵘讲到学校对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做了新的部署和新的要求。此次改革的背景有两点,第一是教育部连续出台了相关文件,第二,学术学工道德和学位论文质量受到广泛关注,学术不端行为的惩戒首次进入了政府工作报告。罗嵘还着重讲解了学校近期颁布的文件《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查重检测的实施办法》,《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办法》和《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讲述了改革的做法和原则,其修订原则为提高论文质量,规范过程管理,强化导师职责。

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 下一条:冯怀宇音乐讲堂在音乐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