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冯怀宇音乐讲堂在音乐学院举行

2019年03月15日 14:34 李嘉欣 张纯 熊沁瑜 点击:[]

313上午,青年钢琴家冯怀宇音乐讲堂音乐学院音乐厅

讲堂中,冯怀宇通过车尔尼钢琴练习曲小奏鸣曲,讲到了在练琴过程中有三个方面需要注意;第一是练琴时要加强读谱,并强调慢练;第二是乐曲的结构,要着重乐感, 技巧,感受;第三是指法,要以实际演奏效果来并且还要顺手。最后,冯怀宇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此次音乐讲堂不仅为我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开阔眼界的平台,更让同学们见识到了艺术家的风采,提高了自身的素质和修养。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学术规范与学术诚信工作会议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赵书峰一行赴江永、江华挂牌“音乐与舞蹈学田野考察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