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术研究

Art practice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研究 > 正文

肯尼斯·汉密尔顿大师班在音乐学院开讲

2019年05月07日 09:25 左璐 点击:[]

56日下午,英国卡迪夫大学音乐学院院长、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肯尼斯·汉密尔顿在德乐楼411举行大师班。

此次大师班共三名同学上台接受肯尼斯·汉密尔顿的指导。肯尼斯·汉密尔顿在讲授中指出音乐是一种语言,演奏者要通过自己的音乐与听众交流。演奏的难点在于如何通过对音乐的处理来表达情感。他表示音乐家要学会表演,在演奏中要从容淡定。他依次聆听同学们演奏,对同学们的演奏表示赞扬,也指出不足之处,并亲自示范同学们难以掌握的乐句,让同学们领会音色的变化。

此次大师班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让同学们领会到音乐是一种语言,我们应当细细揣摩其中的妙处。

 

 

 

 

上一条:上海音乐学院专家来我院讲座交流 下一条:中央音乐学院大提琴博士赵旭阳携ECS重奏乐团来我院交流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