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动态

Art practice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迎接学校专项督查

2017年05月25日 16:16 瞿钰洁 点击:[]

 

   2017年5月25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教务处、评建办的领导专家来我院专项督查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培养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书记黄丽萍、副院长匡君以及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陈果首先向督导专家组汇报了该项目的申报、获批历程,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第一届学生的培养情况。专家组现场查阅了试卷、管理制度等相关文件资料。然后分成两组分别来到两位外教(塔季扬娜·巴祖耶娃老师的钢琴技法课、安娜·耶古拉伊娃的声乐技法课)的教学课堂听课看课。

督导专家组在德乐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专家们先后发言,他们从外教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构思、师生互动、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我院中外班课堂教学给予了全面评价,充分肯定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培养的工作,认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的学生培养、管理到位、外籍教师上课认真负责、教学态度端正、教学目的明确、教学内容熟悉。学生学习态度认真,练习专业技能刻苦。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如技法课课表没有统一格式,建议做成电子课表便于阅读与检查。部分课程的试卷需规范化,细节处要按学校要求批改。专家组组长、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冀学锋教授指出,专项督查的主要目的在于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质量,要做到高起点、高规格、国际化。建议中外班的同学有机会应多走出去感受俄罗斯文化艺术的魅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还希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紧密联系。    

最后,罗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对校督导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督导指出的问题表示照单全收并逐一改正,争取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钢琴专场音乐会奏响音乐学院 下一条: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举办与“音乐理论”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