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教学动态

Art practice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首届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6年10月17日 16:27 李冰玉 黄 杰 点击:[]

 

   1017日下午两点半,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开学典礼在和乐楼108教室隆重举行。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副校长卡拉斯诺戈洛娃、外事处处长弗罗洛夫,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唐建文、音乐学院院长朱咏北、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院长许德艺、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副院长周跃峰、副院长匡君以及音乐学院各系系主任、办公室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到会人员起立,奏两国国歌。接着,周俊武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对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学校今后将引进俄方优秀的教育资源,同时也将给予中外合作办学更优质的教学条件,配备优秀的专业教师,提供优良的教学场所。周校长也预祝首届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学业有成。随后,格林卡音乐学院副校长卡拉斯诺戈洛娃女士为典礼致辞,她表示,希望与湖南师大音乐学院的合作办学能够为两校师生创造更好的教学条件,并祝愿两校合作办学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班易宇菲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中外班同学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尊师肯学,严于律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

   典礼结束后,中俄两校领导老师一同参观了音乐学院和乐楼大音乐厅、阅览室、视听室、俄罗斯外教工作室,并观看了吴兰老师的舞蹈排练,康涛老师指挥的民乐团排练,杨琦老师的双钢琴教学。

   最后,中俄双方领导老师以及2016级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班的同学们在和乐楼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音乐学院2016级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举行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