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陈刚师生公益音乐会”—雷锋纪念日专场顺利举行

2016年03月05日 11:48  点击:[]

(通讯员 吴晨雨 李冰玉)2016年3月5日上午10点整,音乐学院“陈刚师生公益音乐会”在张公岭校区图书馆揭开序幕。商学院、文学院等院师生前往现场观看。陈刚老师为本次音乐会献上开场致辞,他表示此次音乐会不借助任何混音设备,旨在通过音乐与观众产生心得交流。

           此次公益音乐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音乐会在女声合唱《南泥湾》拉开帷幕。紧接着,由音乐学院在校学生李泽华带来原唱歌曲《暮年》。旋律深入浅出,过往的一幕幕仿佛在眼前不断浮现。女声独唱《沁园春·雪》,像是将座观众领到了高处,登高远望,天地茫茫,浑然一色,静穆之中又夹杂着壮美雄浑。男生独唱《啊 中国的土地》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演唱者陈斌以他浑厚的男声和专业的技术功底将歌曲完美地诠释。歌声中饱含着是对祖国的热烈祝福和深沉浓郁的爱意。最后,音乐会在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下帷幕。
          此次音乐会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音乐文化的软实力。陈刚老师通过此次师生音乐会,将公益事业带进校园,为新一代的年轻师生成功树立了“道德风尚”的好榜样。  

 

上一条:陈刚师生公益音乐会——走进步步高广场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