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陈刚师生公益音乐会——走进步步高广场专场

2016年04月07日 11:58  点击:[]

(通讯员 吴晨雨)2016年4月7日晚6点整,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陈刚带领学生于岳麓区咸嘉湖街道步步高广场举行公益音乐会。本次公益音乐会由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岳麓区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办事处和步步高广场长沙店联合协办。许多市民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本次公益音乐会在女声表演唱《茉莉花》中拉开序幕。“百灵组合”歌声婉转流畅,给人以含蓄秀美之感。紧接着,男声合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多样的艺术形式加上与之匹配的沧桑与哀伤,使人不自主地遥想故乡,想念故乡山的蜿蜒,水的潺潺以及水岸边的万家灯火,令人动容。随后,宋子琪带来的一曲男声独唱《莫尼山》将音乐会推向高潮,观众们伴随着宋子琪荡气回肠的歌声,犹如置身于莫尼山的异域美景之中,感受着莫尼山专属的旖旎风情。之后,杨晨林带来男声独唱意大利抒情歌曲《游移的月亮》,清新自然的旋律与饱含着无限深情的歌声,使人在澄明的月色中沉醉。最后,音乐会在《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欢快的旋律之下,伴随着观众们的热情掌声完美结束。

   本次陈刚师生公益音乐会在步步高广场顺利开展,市民们更直观的感受了音乐带来的公益力量,同时音乐会也为社会弘扬了积极正面的思想,给予人们心灵上的洗涤。

 

上一条:“浪漫主义的极致”—巴日毕业音乐会在音乐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陈刚师生公益音乐会”—雷锋纪念日专场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