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2014级艺术硕士樊诗阳、陈静硕士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7年06月20日 10:00 任 乔 点击:[]

619日下午,2014级艺术硕士樊诗阳、陈静硕士毕业音乐会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成功举办,湖南省合唱协会副主席陈威廉教授、声乐贺吉军教授、李虹教授、张兆南教授、李萍教授、涂茜教授、陈世扬教授、Anna Eguraeva、等众多教师与同学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陈静、樊诗阳于2014年考入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攻读声乐表演专业硕士学位,均师从吴静教授。音乐会上演了《青春小鸟》、《我听到一个美妙的声音》、《玫瑰三愿》、《爱情的微风》等20余首中外经典作品,风格多样内容丰富,两位同学用独唱和重唱的形式表现了声乐艺术的强大魅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上一条:2017音乐学院研究生暑期实践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音乐学院管弦乐团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