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波兰爵士三重奏音乐会

2017年12月05日 08:48 张纯 成纪元 点击:[]

12月4日晚,波兰艺术家在音乐学院和乐楼音乐厅举行了波兰爵士三重奏音乐会。

三位波兰音乐家在爵士乐和即兴音乐混合的当代音乐环境中,分别用小号、贝司和鼓表达了他们对音乐的“原始”情感。晚会以音乐学院的爵士乐团和艺术家们的同台演奏而结束。

此次音乐会,在带给观众们视听享受的同时,也让观众们深深感受到了艺术家们的不易。不绝于耳的掌声,既是对音乐家们的技艺的肯定,也坚定了音乐家们前进的信心。

波兰艺术家简介:

AntoniGralak(安托尼 歌拉克)——小号手,作曲家和音乐制作人。多年来,他被认为是波兰最具创意和最原创的音乐家之一。八十年代起,他是波兰爵士乐的主要人物之一,并为传奇乐队的重要成员。

OleśBrothers(我乐喜兄弟)——贝司手Marcin Oleś和鼓手Bartlomiej Oleś,当代爵士乐中最有生产力和创造力的艺术家组合之一。自二十一世纪初以来,他们发布了35张专辑,其中许多是由评论家和公众授予的。

编辑:戴霁斌

上一条:音乐学院学子在“三独”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音乐学院上演“家国情,师生缘”胡吟久师生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