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潇湘现代爵士乐团举办专场音乐会

2019年05月27日 17:00 张纯 成纪元 李紫菱 点击:[]

525日晚,湖南师范大学潇湘现代爵士乐团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学院大音乐厅举行。

晚会首先用一首《Whiplash》点燃全场气氛,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接着乐团先后演奏了《In the Mood》《Get It On》《Perhaps》等十四首爵士音乐作品。《New York New York》带有强烈的爵士风味,让人仿佛漫步于繁华的纽约街头。《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凭借着其欢快的节奏、奔放的旋律赢得一众好评。整场音乐会浓烈的怀旧感、强烈的律动性令现场观众沉醉其中,乐团精湛的技艺赢得全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音乐会展现出音院学子的独特魅力,和良好的音乐素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好地亲近艺术,感受音乐美的平台,鼓励同学们为校园文化艺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19年度中外班艺术实践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19年度中外班艺术实践音乐会—国际奥林匹克竞赛钢琴选手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