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2015级音乐表演班举行毕业设计音乐会

2019年05月14日 09:42 胡钰琬 点击:[]

513日晚,2015级音乐表演班在音乐学院和乐楼大音乐厅举行毕业设计。  

此次晚会分为四个部分:秋·初识、冬·熟识、春·成长、夏·启程。晚会在充满激情的开场舞《Fire》的表演下拉开序幕。其中钢琴情景剧《荒诞童话》的创意表演让人感到耳目一新,音乐剧《挚友》表达出他们对友情的珍惜,幽默风趣的小品《小四》将气氛点燃,赢得阵阵掌声。还有余音袅袅的《自由探戈》古筝重奏,生动可爱的《旅行青蛙》,形式多样,丰富了此次演出。  

此次毕业设计不但给予了观众们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而且充分展现出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和艺术实践的成果。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15级舞蹈专业毕业设计音乐会 下一条:天籁之美,美遇山水——天籁合唱团校园实景合唱音乐会在湖南师范大学岳王亭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