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实践动态

Art practice

实践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实践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5级舞蹈专业毕业设计音乐会

2019年05月16日 09:46 夏添 周洁 点击:[]

5月15日晚,音乐学院2015级舞蹈专业毕业设计——“一舞·门生”在和乐楼大音乐厅举行。

此次晚会以“门生”为主题,以中国民族民间舞,古典舞和现代舞三大舞种为框架,群舞和独舞交替表演,结合技术技巧与表演艺术为一体。现代舞《逐梦》作为开场,展现出舞蹈学生对梦想的渴望和为梦想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感人肺腑的原创作品《女书·吟》,表演者的表情和动作扣人心弦,向观众们展现出运用女字、女歌、女红及其传承的民俗活动构成的丰富而立体的女书文化。民族舞《山南笠影》,古典舞《钟馗》,原创舞蹈《我做你的眼睛绕山湾》和现代舞《永恒的挽歌》等优秀作品都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女子群舞《丽人行》的阴柔与男子群舞《离太阳最近的人》的阳刚形成对比,大起大落的变化让人为之震撼。最后以舞蹈《门生》结束了此次毕业晚会。

音乐学院部分学生以及毕业生家属参加了此次晚会。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19年度中外班艺术实践音乐会—国际奥林匹克竞赛钢琴选手专场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5级音乐表演班举行毕业设计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