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三会一中心办公技能培训会议

2017年12月12日 08:38 戴霁斌 李思达 文佳 点击:[]

12月11日晚,音乐学院三会一中心学生干部办公技能培训会议在和乐楼208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陈芳担任主讲,会议由院学工办老师李思达主持。

陈芳通过讲述自己大学期间学生工作的经历,传达了“不怕苦,不怕累,好学习”和“委屈、批评都是前进的垫脚石”的精神,并要求学生干部重视人际交往能力,在工作开展中,发挥学院优势,树立学院自信。希望三会一中心内部能良好沟通,发挥出“一把筷子”的团结协作力量。

此次的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旨在让学生干部更好地发掘自身潜力,提高工作能力,在生活中、学习中做好带头示范。

音乐学院学工办相关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会议。

 

上一条:音乐学院全院推广无手机课堂 下一条:“结合‘四讲四有’谈学生干部工作”——音乐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