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全院推广无手机课堂

2017年12月12日 14:42 戴霁斌 李思达 柳婧 点击:[]

  

1241211日,音乐学院陆续201520162017三个年级落实“无手机课堂”工作,相关负责人员将手机收纳袋下发到各班学委,严格进行课前收纳,此活动意在于寻求较好方式使学生们更好的集中于课堂学习。

一个通讯如此发达的时代,手机对于学生们来说已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但是在课堂中之中,手机利弊非常明显,音乐学院此次“无手机课堂”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了学风建设,全院因此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无手机课堂”活动备受学院教职员与学生们的关注,音乐学院将会持续关注后期实行效果,做出更好的调整,旨在营造良好氛围,推进学风建设。

  

上一条:音乐学院各年级陆续开展年级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三会一中心办公技能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