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各年级陆续开展年级大会

2018年03月08日 09:09 戴霁斌 黄杰 张纯 点击:[]

3月7日音乐学院各年级陆续开展年级大会,大会于和乐202教室举行。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年级具体情况开展会议。

辅导员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祝福,并对2016~2017年度工作做出了总结。大会围绕期末考试、职业规划、安全问题等展开。首先,针对上学期的期末考试出现的作弊现象提出批评,强试不能作弊,打铁还需自身硬,从容面对考试不抱有侥幸心理。其次,在就方面,要尽早确立目标,找到合适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努力。最后,强调了安全第一的问题,各班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心理委员要注意同学们的身体与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关注,多沟通,纠正思想偏差。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勤奋刻苦,保持优良学风,扎扎实实学习,严于律己,不负韶华。

此次年级大会,承上启下,为下一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及指明方向,使同学们更加明确目标,更加珍惜大学剩下来学习时光。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全院推广无手机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