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三会一中心”主席团换届面试答辩会成功举行

2018年05月29日 15:10 李思达 文佳 点击:[]

 

528日中午12点,音乐学院第十七届共青团委、第十七届学生会、第十五届社团联合会、第六届青年传媒中心(下文统称为“三会一中心”)的主席团选举面试在和乐楼208室举行。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陈芳、院学工办老师戴霁斌出席了此次选举会。三会一中心现任主席团担任此次面试答辩考官。

此次选举会共有16名学生干部参加竞选,此次面试分为三个环节。一是竞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两分钟的自我介绍演讲。二是分组织进行候选人答辨。三是老师总结。各考官认真聆听每一位候选人的竞选发言,并就候选人的讲解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候选人真诚睿智的回答,也引发了现场师生对于学生工作和校园建设更深层次的思考。最后,戴霁斌对三会一中心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未来三会一中心主席团的成员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与要求。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