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本科生管理

Art practice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2018年06月28日 16:31 李思达 文佳 成纪元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配合学校宿舍检查的顺利进行。627日晚,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胡碧瑜,学工办李思达、戴霁斌、胡钰琬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用电、卫生情况检查。

老师们下寝走访了南院宿舍和德智园宿舍,并表示对寝室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及卫生情况的密切关注。宿舍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重要的公共场所,是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和行为培养的重要课堂。创建一个文明、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十分重要。临近期末考试,老师们还特意嘱咐学生,要充分准备好期末复习。

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宿舍整体卫生情况、个人卫生情况和安全用电情况。寝室卫生整体状况较好,宿舍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帮助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也督促同学营造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音乐学院各年级相继召开考前年级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