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三会一中心一基地换届候选人第二次宣讲会

2017年06月02日 12:07 文 佳 张婉湘 点击:[]

 

  61日下午6点整,音乐学院三会一中心一基地换届候选人第二次宣讲会于和乐楼202举行,音乐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叶亚豪担任主持人,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本次换届的学生组织为学生会、学社联、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及大学生创业基地,共8人参加换届选举,其中2015级学生6人,2016级学生2人。

主持人发表致辞后,音乐学院三会一中心换届候选人宣讲会正式开始,各候选人上台宣讲。宣讲中,宣讲人主要从自我介绍、汇报过去一年学生工作成果、分享个人获奖经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几个方面进行宣讲,部分宣讲人借助ppt进行宣讲。来自音乐学院15级的学生会主席候选人苗馨在宣讲中表示, 如果她当选学生会主席,将实行“一个宗旨,两个意识,四项基本观念”的工作框架:一个宗旨即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两个意识则是:精简机构,树立效率意识。加强交流,树立团结意识。四项基本观念即是:慎独观念,平等观念,反思观念和学习观念。16级的大学生创业基地主任候选人张汉特介绍了“艺田书吧”项目的建设,他表示,他将在项目指挥部方面注重商业化思想的成员任用。候选人们精彩卓绝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音乐学院15级同学陆续投票,为音乐学院的建设发挥决策权,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三会一中心一基地候选人们的个人素质,体现了音乐学院学生干部选举的民主性与公平性,有利于选出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学生干部。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十六次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三会一中心一基地换届候选人开展第一次宣讲会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