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第六届“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示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11月13日 16:27 戴霁斌 张清懿 点击:[]

20171110日,音乐学院第六届“我的支部我的团”设计形象大赛风采展于和乐楼开展,学工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胡碧瑜,院团委书记陈芳,2016级辅导员戴霁斌老师,2017级辅导员胡钰琬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评委。音乐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嘹亮的团歌合唱之后,活动正视拉开了帷幕,各班级以精美的ppt的形式对自己班级的班徽,班级口号,班服及班级情况进行汇报介绍。优美动听的歌声,声情并茂的朗诵,默契配合的乐器展演,激情澎湃的舞蹈表演各类节目竞相呈现,也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形式向观众展示了各支部的特色和精神内涵。

  最后,陈芳总结本次设计形象大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体会到此次风采展示的目的、充分认识到各支部的优势和劣势。此次活动旨在树立各支部形象,彰显支部风采。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各支部团结协作,提高了凝聚力,为今后工作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麓山脚畔,歌声飞扬”——“麓声专场”声乐组初审顺利开展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新生面对面”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