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麓山脚畔,歌声飞扬”——“麓声专场”声乐组初审顺利开展

2017年11月23日 16:43 戴霁斌 任雅媛 何文君 点击:[]

音乐学院于11月21日中午在和乐楼208开展了麓声专场声乐组的初审,“麓山专场”作为音乐学院学生展现专业能力的重要平台,深受学生喜爱。本次初审共有50组选手参与。

此次活动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的风采,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氛围。据悉,除了此次的声乐组初审之外,还将有舞蹈组和器乐组的选拔。
  

上一条:“结合‘四讲四有’谈学生干部工作”——音乐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交流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第六届“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示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