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雅马哈奖学金”音乐教育基本技能比赛

2017年11月24日 19:36 李思达 王玮 文佳 点击:[]

20171123日下午,2017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音乐教育基本技能比赛于音乐学院德乐楼411开展。

比赛将我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技能比赛与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相结合,包括钢琴演奏、声乐演唱、即兴伴奏三项内容,全方位地考量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比赛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现场统分并公布成绩,共有17名同学获奖:任珂漪、张嶷获一等奖;陈俊利、刘洁等获二等奖;王玮、丁云等获三等奖。

张嶷同学演奏了张帅三首《前奏曲》中的第一首和第三首,演奏的乐曲风格独特,第一首快板部分具有爵士乐韵味,给人以无限激情。紧接第三首的快板,最后以刚劲有力的快板结束全曲欢快明亮的旋律,空气中仿佛都弥漫出欢欣与喜悦,指尖勾勒出一幅热闹如斯的节日盛会上男男女女骑马竞技的喜庆画卷。李秀峰演唱的《儿行千里》,唱出了对父母深深的思念,曲调中注入了丰富细腻的情感,这首歌感动了观众,也感动了评委老师们!

此次专业技能大赛旨在为音乐教育专业的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技能水平、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进而推动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

据悉,比赛由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南师范大学联合主办、我校承办、长沙蓝光琴行有限公司及协办。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蓝田翔梦”演讲比赛院内初赛 下一条:“感受幸福 感恩前行”——音乐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