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无悔青春之歌,奏响精神乐章”主题红色论坛

2017年11月25日 18:14 戴霁斌 任雅媛 何文君 点击:[]

    

    

11月24日音乐学院“无悔青春之歌,奏响精神乐章”主题红色论坛于和乐楼召开。邹彤,卢碧瑜,龙椿桃三位学生担任本期红色论坛主讲人。

论坛伊始,主持人卢播放了习近平主席“十九大”的演讲,并阐述了这次活动的主题——“无悔青春之歌,奏响精神乐章”。首先,第一位主讲人邹彤“爱学习”主题通过播放励志电影片段与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展示了学习的正确方法与重要性。紧接着,卢碧瑜“有追求”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曾经的知青岁月,播放了盲人女孩董丽娜追求梦想的故事,告诉同学们要有勇于追梦的毅力。随后,龙椿桃“能吃苦”主题通过讲述习主席下乡的经历,告诉了同学们追求理想一定要勤奋刻苦。团委书记助理伍发群最后总结了此次论坛。他表示,我们应当克服困难,有追求,有目标,做新一代的大学生。      

次红色论坛的召开,一方面能够让学生了解习总书记知青岁月的艰难困苦和他坚持不懈的精神,另一方面也能让大学生在学习和实践中传承和弘扬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引导学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戴霁斌    

   

上一条:音乐学院辅导员走访宿舍,助力校园安全监管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蓝田翔梦”演讲比赛院内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