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点燃青年爱国情”主题活动

2018年09月28日 10:32 胡钰琬 点击:[]

2018921日至27日音乐学院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点燃青年爱国情”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团委宣传部主办。  

时值新中国成立69周年,此次活动形式主要以征集个人或集体与国旗合影的创意图片并讲述其中的故事为主。旨在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全体同学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69周年献礼,营造爱国敬国的氛围。音乐学院希望通过“我和国旗合个影,点燃青年爱国情”主题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共同纪念新中国成立69周年。  

音乐学院2016级与2017级学生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学生的爱国热情。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酷狗校际音超联赛” 下一条:周俊武副校长视察音乐学院新生军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