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酷狗校际音超联赛”

2018年10月15日 16:40 成纪元 张纯 点击:[]

20181013日,“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湖南师范大学赛区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陈世扬,卿菁,朱彦达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提升原创音乐新生力量,树立校园选秀健康,积极的风向标为立意,联动数百所高校学子,一起为校园发声。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32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现场评委老师以及大众评委根据选手们的综合表现,最终确定吕凌峰、金世宇、莫天琪代表音乐学院参加此次活动的校际决赛阶段。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艺术氛围。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以“风正扬帆正当时,勇作时代弄潮儿”为主题红色论坛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点燃青年爱国情”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