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以“风正扬帆正当时,勇作时代弄潮儿”为主题红色论坛

2018年10月17日 16:49 胡钰琬 点击:[]

1016日晚,音乐学院在和乐楼108教室举办以“风正扬帆正当时,勇作时代弄潮儿”为主题红色论坛。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陈芳出席此次论坛。丁晓祎、段於冬、周宇诗三位学生担任本期红色论坛的主讲人  

论坛伊始,丁晓祎发表了对习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精神见解;紧接着段於冬讲述了他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并通过他在暑期“三下乡”中的收获传达他对教育意义的理解。随后周宇诗讲述了自己上大学学习的心路历程,表达她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最后,陈芳点评并指出不足之处。她表示同学们要多关注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此次红色论坛旨在让同学们充分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激发同学们对教育事业的热情。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似水流年,薪火相传” 评论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酷狗校际音超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