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社团招新活动

2018年11月12日 16:05 胡钰琬 点击:[]

1110日,由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百团大战”在北院体育馆以及南院篮球场举行。  

此次“百团大战”共192家社团,各个社团各显神通,招贤纳新,招新现场人潮涌动,学生们积极参与报名加入社团。此次“百团大战”音乐学院有五个代表社团参与招新:以喜剧表演创作为中心的一块二喜剧社、学习声乐,提高专业技能的天籁声歌社和声乐、舞蹈、表演全面发展的点燃音乐剧社等。华彩吉他社等其他音乐学院社团的精彩社团表演展示出音乐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百团大战”吸引了众多新生参与其中,有利于同学们参与丰富的社团活动,为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2018级“新生杯”辩论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浅谈中国民族歌剧的发展”精勤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