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2018级“新生杯”辩论赛拉开帷幕

2018年11月15日 16:15 胡钰琬 点击:[]

1114日晚,音乐学院在和乐楼308教室举行2018级“新生杯”辩论赛,此次辩论赛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学工办老师李思达、胡钰琬出席此次辩论赛。  

此次辩论会由辩论队队长陈沫旬主持,辩论赛分三场。第一场的辩题是“培养公众意识主要靠道德约束还是法律惩罚”,正方认为道德约束的范围远超过法律,反方从逻辑、理论、事实等方面对正方进行了反驳。反方获得胜利。第二场的辩题是“表露自我情感和收藏自我情感哪一种更利于人际交往”,正方认为表露情感有利于形成人际交往的良性循环,反方认为收藏情感更谨慎和理性。正方获得胜利。第三场的辩题是“新兴短视频对青少年的影响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正方认为短视频有利于创新思维的锻炼,反方认为短视频不利于青少年三观的形成。最终正方获得胜利。  

此次辩论赛激发了音乐学院学生对辩论的热情,丰富了音乐学院学生的课外活动,同时增长了知识技能。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心与相伴,让爱飞翔”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社团招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