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生“毕业选择”交流会

2019年04月04日 16:20 许利 文佳 成纪元 点击:[]

319日下午,音乐学院毕业生“毕业选择”交流会在和乐楼召开。学工办主任胡碧瑜出席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由2017届硕士毕业生刘娜担任主讲人。她就“毕业选择”是就业还是考研、就业的类型、考研准备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她指出,就业类型有许多种,而创业是很多同学毕业后的选择。在谈到对待创业的态度时,她强调,创业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当我们受到合同欺骗时,我们应当维护利益。如果我们学会反思自己犯的错误,这会比我们分析成功的原因更有益处。随后刘娜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我院2016级音乐教育、音乐表演班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主讲人简介:刘娜,湖南商学院作曲老师,长沙学院曲式老师,湖南师大音乐学院作曲系毕业研究生,本科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并以年级第四的成绩顺利保研。毕业后创办新音乐考研工作室,是湖南省最早的音乐考研机构。至今已有多年考研和声曲式教学经验。2014年开始担任中国好声音学员刘籽辰的音乐制作人。20168月,给中国新声代的学员进行作曲基础课程训练,并辅助他们发行单曲。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学生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武当山舞蹈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