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活动

Art practic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春乐同歌,琴笙和鸣”第二届八度器乐节

2019年04月29日 11:36 胡钰琬 点击:[]

4月26日晚,“春乐同歌 琴笙和鸣”第二届八度器乐节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办。音乐学院2017级辅导员胡钰琬老师出席此次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由民乐重奏《桃花醉》拉开帷幕,古色古香的民乐合奏曲将观众带入到情境之中。由湖南大学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gimme gimme》,活力四射的舞姿,动感的音乐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竹笛独奏 《牧民新歌》,通过亲切感人的旋律、活泼跳动的节奏展现出内蒙古大草原的风光和牧场上一派生机勃勃的喜人景象。楚魂戏剧社带来的《话剧恋爱的犀牛》片段幽默诙谐,打动了现场观众,让观众们忍俊不禁的同时又引人深思。最后的民乐重奏《自由探戈》将此次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音乐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诚信征信、感恩励志之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学生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