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人事文件

Art practice

人事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人事工作 > 人事文件 > 正文

关于做好音乐学院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年01月02日 17:27  点击:[]

全体教职员工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考核的范围包括全在职在岗的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工勤技能人员(不含处级及以上干部)。

二、考核内容、标准和结果

个人考核的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绩效。

考核标准应以岗位职责及年度工作任务为基本依据,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比例严格控制在各单位参加考核人数(不含处级及以上干部)的13%之内。

三、相关工作要求

使用A4纸张双面打印1月11日前交至院党办,考核表电子档发送至648404197@qq.com

专任教师填写《教学人员年度考核表》其他人员填写《非教学人员年度考核表》。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双肩挑人员,接受管理人员和专任教师双重考核,填写《非教学人员年度考核表》和《教学人员年度考核表》。

2. 师德考核不合格者,年度考核评定为不合格。

3. 公开招聘的新进教职工试用期未满的,参加考核,但不定等次。

音乐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1月2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下一条:关于2019年音乐学院岗位津贴申报等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