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赴插柳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2017年03月16日 15:13  点击:[]

   3月7日至8日,在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统一组织下,副院长许德艺、组织人事秘书贺南辉代表学院赴插柳村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3月7日,许德艺一行来到帮扶对象苏再瑞一家,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及目前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察看了前期帮扶项目的进展情况,鼓励其在大家的帮扶和自身努力的基础上尽快脱贫。

   3月8日,许德艺一行在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与兄弟单位一道参观了村容村貌和学校扶贫工作成果展。在扶贫座谈会上,与工作队就学院下一步帮扶工作和开展“艺术扶贫”进行了深入对接。

上一条:石倚洁教授亮相香港艺术节闭幕式 再度演绎歌剧《红楼梦》 下一条:音乐学院"天籁合唱团”唱响京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