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十六次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大会

2017年06月09日 15:43 黄 杰 文 佳 点击:[]

 

201768日下午5时,湖南师大音乐学院第十六次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大会于和乐楼108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袁俏老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老师莅临本次大会。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陈芳老师任此次大会执行主席。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助理以及音乐学院团员和学生代表。

大会开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致辞,她首先肯定了上一届三会一中心一基地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下一届提出三点希望:志存高远,勇于创新;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培养“苦学乐读”的学习精神;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会议第三项,校长助理陈仁鹏发言,他引用发问“对自己如何定位”切入正题,明确校长学生助理,应该对校长负责,替青年发声,加强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并提到会密切关注音乐学院的信息,建立横跨二里半与左家垅的交流桥梁。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袁俏致辞,她肯定了音乐学院在过去一年内的累累硕果,并呼吁加强音乐学院与校团委的交流,袁俏副书记在发言中对音乐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王诗嘉、赵玥、叶亚豪等予以表扬,呼吁大家向其学习,做有志青年。在校团委副书记袁俏致辞后,音乐学院团委青发部部长陶泽文宣读本年度提案报告。随后,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叶亚豪作第十五届共青团音乐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曲可欣作音乐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社联主席张鲲鹏作音乐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郑耀民作音乐学院第四届青年传媒中心工作报告;伍发群作音乐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基地工作报告。

紧接着,进行了本年度提案报告、各机构工作报告代表满意度投票。为响应校团委一心双环的机制,通过笔试、复试以及预备会议面试,确定了三会一中心一基地新一届委员名单。最后,陈芳老师宣布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大会工作及提案报告表决结果。会议第十五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此次青年学生代表大会,为音乐学院翻开新的篇章,选举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为音乐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对创建和谐校园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十三五”音乐学专业改革项目学术活动周——胡樱平《音乐教学之有效性》 下一条:“十三五”音乐学专业改革项目学术活动周——魏伟国开讲《班级合唱的组织与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