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新一届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7年06月15日 10:29 张婉湘 文 佳 点击:[]

 

614日中午1140分,音乐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座谈会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乐楼108室举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团委书记陈芳、青年教师兼团委副书记陈薪竹,2015级辅导员李思达、2016级辅导员戴霁斌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老师着重强调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角色意识”、“创新意识”四个方面,对在场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了学生干部任职培训与动员。之后,黄丽萍老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生动形象地运用了工作中的一些实例向在座学生干部传授了具体工作方法,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上能更上一层楼。团委书记陈芳老师分析了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希望学生干部们提高自身’荣誉感’,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的建议,最后,新任青年教师兼团委副书记陈薪竹也发表了“希望大家能团结协作,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寄语,老师们一系列的发言让在场学生干部倍受鼓舞,颇有收获。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音乐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感受到了老师们对他们的殷切期盼,也让他们深刻明白了自身责任之中,并为音乐学院新一届三会一中心一基地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音乐学院领导下寝与毕业生话别 下一条:2017年东亚音乐史国际高层论坛在湖南师范大学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