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领导下寝与毕业生话别

2017年06月16日 17:45 陈 芳 点击:[]

6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书记黄丽萍带领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班同学。

   在走访过程中,有很多同学已经离校返家,同时也有部分同学仍然留在学校,忙离校事宜。罗嵘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准备步入社会的同学,仍需不断地学习其他东西,步入社会是另外一个新的挑战,天道酬勤,只有做好准备,在机会来临之时,才能牢牢抓住;对于继续深造的同学,一定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加强专业实践,努力使自己在文化学习和专业学习中齐头并进。最后,黄丽萍副书记叮嘱道:返家的同学,路上要注意安全,以后步入社会,定要脚踏实地,有时间常回学校看看。

   离开学校,踏进社会,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希望2017届毕业班的同学们,可以做一个学识广博、视野开旷、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未来人,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音乐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业务考核圆满结束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新一届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