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欢迎报考湖南师范大学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

2017年06月26日 16:26 戴霁斌 点击:[]

 

 

  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全俄及世界的音乐大赛上屡获佳绩,也体现了学院良好的教学质量。下格音的威望不仅体现在教学方面,同时也体现在学术研究方面。学院下属一所实力强大的音乐研究学校是全俄研究现代化音乐发展方向的领军者之一。学校培养了一批有一批研究20世纪音乐史的学者。

课程优势:

  引进的外方课程占该项目全部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引进的专业核心课程占该项目核心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外国教育机构教师担负的专业核心课程的门数占全部课程门数的三分之一以上;外国教育机构教师担负的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时数占全部教学时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招生计划:

  2017年我院音乐舞蹈类中俄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在湖南、山西、浙江、江苏、广东、河北、内蒙古、甘肃8省招生。计划招生人数120人,其中湖南省招收60人(文:50人 理:10人),山西、浙江、江苏、广东、河北、内蒙古、甘肃7省共招收60人(文)。中俄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只招收西洋器乐、声乐、钢琴、现代舞蹈、指挥专业。

报名及考试:

  湖南省考生参加湖南省音乐舞蹈类专业统考,湖南省以外的考生必须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术科校考,及所在省(自治区)组织的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文化课考试)。

  备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音乐舞蹈类)专业不招收民族唱法、民族舞蹈、民族器乐方向考生。

录取原则:

  1、取得我校音乐类专业校考合格证的省外考生(不含民族器乐、民族声乐、民族舞蹈方向考生)可报考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考生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艺术本科专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我校按照校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专业成绩相同时,文化成绩优先。

  2、湖南省的音乐、舞蹈类考生(不含民族器乐、民族声乐、民族舞蹈方向考生)参加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音乐、舞蹈类专业统考,本项目认可湖南省统考成绩,录取原则按照湖南省考试院的相关规定执行。

专业方向:

  器乐、声乐、钢琴、舞蹈

其他:

1、咨询电话

学校招生办公室:0731-88872222

音乐学院:0731-88631212 073188838506  

2、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b.hunnu.edu.cn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http://yyxy.hunnu.edu.cn/EntranceIndex.action

3、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上一页 [1] [2]

上一条:2017音乐学院研究生暑期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条:外教塔季扬娜·巴祖耶娃师生钢琴音乐会“奏响”第一师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