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7音乐学院研究生暑期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2017年06月27日 21:56 刘安妮 点击:[]

          6月27日上午9点,2017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在和乐楼108教室举行。
 动员会由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科研办主任牟洋主持,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博士生导师周跃峰教授出席动员大会并作讲话,会上,罗书记指出:常德市育英小学作为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少儿合唱艺术基地与艺术教育基地,学院要不断的加强与完善对育英小学的艺术指导工作,形成良好的长效合作机制,同时这也是提升研究生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博士生导师周跃峰教授指出:在实践过程中,要结合小学生的身心特点来进行艺术指导,希望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能良好的展示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风采。
   随后,2017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将奔赴师大音乐学院艺术实践合作基地-常德市育英小学开展为期十天的实践。

暑期实践动员会

出发前的合影

上一条:音乐学院“中央C网络文化工作室”建设成果验收获评学校“优秀”网络文化工作室 下一条:欢迎报考湖南师范大学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音乐表演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