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中央C网络文化工作室”建设成果验收获评学校“优秀”网络文化工作室

2017年07月03日 09:44 陈丽荣 钟厚基 点击:[]

(通讯员陈丽荣钟厚基)628日下午,学校网络文化工作室建设成果验收评审会在励德楼江边活动中心召开,副校长周俊武出席并担任评审会组长。

周俊武与各评委仔细浏览了10个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网络文化建设成果的海报展览。

10个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的指导老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配以PPT展示进行成果汇报,从队伍建设、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工作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网络文化工作室一年来网络文化建设成果。

评审会根据材料审查、现场展示等情况进行综合评议,10个网络文化工作室经过一年建设期,符合验收“合格”要求,将授牌成为“湖南师范大学网络文化工作室”,5个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被评定为“优秀”。

周俊武宣布评审结果,并对各网络文化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他说,10个学院网络文化工作室优化了工作平台,凝练了工作特色,与专业结合紧密、贴近服务学生、内容栏目丰富、管理规范有序、形式多样活泼,基本达到了建设的要求与预期效果。他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用活网络新媒体,改变传统思想政治教育方式,占领网络阵地。要适应网络新常态,运用新语态,善用新形态融入学生、服务学生、引导学生,要利用已有网络平台结合专业特色推出学生欢迎、喜闻乐见的网络文化产品,弘扬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

据悉,“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是学校为探索创新大学生参与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新模式、新机制,打造校、院两级网络文化建设新模式,形成网络文化建设合力而推进建设的项目。工作室将经过孵化培育、中期检查、重点建设、考核评估等建设阶段,学校对建设项目进行成果评估验收,成绩合格的授牌为“湖南师范大学网络文化工作室”,并将根据成果验收评估结果投入建设经费。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信息化办公室、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网络文化工作室指导老师参会观摩。

学校验收合格的10个大学生网络工作室名单:

新闻与传播学院“致远传媒”网络文化工作室

化学与化工学院“微C”网络文化工作室

文学院“文苑”网络文化工作室

医学院“医路相随”网络文化工作室

音乐学院“中央C”网络文化工作室

历史文化学院“新青年”网络文化工作室

美术学院“梦行者”网络文化工作室

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务新”网络文化工作室

体育学院“行健”网络文化工作室

树达学院E树”网络文化工作室

学校验收评定为“优秀”的5个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名单:

新闻与传播学院“致远传媒”网络文化工作室

化学与化工学院“微C”网络文化工作室

文学院“文苑”网络文化工作室

医学院“医路相随”网络文化工作室

音乐学院“中央C”网络文化工作室

上一条:“牵手高校,共同成长”---“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少儿艺术基地校”研究生实践指导活动第一期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7音乐学院研究生暑期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