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一路向阳--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赴益阳市牌口乡中心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07月13日 13:12 卢碧瑜 点击:[]

(通讯员卢碧瑜)712日上午830整,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7年暑期赴益阳市牌口乡中心学校三下乡团队从音乐学院出发,开展为期10天的支教旅程。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老师,学工办主任胡碧瑜老师,以及学院团委书记陈芳老师对团队七名队员细心嘱托,殷切鼓舞,令志愿者们的内心充满着信心和勇气。

本队伍成员一路上充满干劲,兴致勃勃地畅谈即将开展的三下乡实践活动。经过短途车程,团队一行顺利抵达益阳市牌口乡中心学校。本着湖南师范大学“仁爱精勤”的校训,此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将根据当地学生不同的年龄层次和知识掌握情况的不同开设语文,英语,合唱,表演,绘画等趣味课程。

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音乐学院的专业特色,既培养了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团队合作与协调能力,又为农村中小学生提供丰富的文体活动,加强其对自身发展的全面重视。

  (编辑:李思达)

上一条:我院赴插柳村暑期扶贫实践服务团抵达插柳村 下一条:“牵手高校,共同成长”---“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少儿艺术基地校”研究生实践指导活动第一期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