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刘子兰院长一行来音乐学院调研

2017年09月15日 09:41 刘安妮 点击:[]

913日上午10点,研究生院刘子兰院长、许广副院长、各科室办公室负责人来音乐学院进行调研。音乐学院院长廖勇教授、党委书记罗嵘、副院长夏雄军教授、研办牟洋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音乐学院党委罗嵘书记对研究生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研究生院一直以来对音乐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随后,会议就招生、培养、就业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廖勇院长就音乐学院的研究生发展规划作了相关介绍,罗嵘书记就研究生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夏雄军副院长就培养招生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最后,研究生院刘子兰院长对音乐学院研究生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今后将全力支持音乐学院研究生的各项工作,并期待着研究生工作更上台阶!

上一条:“音为爱”—音乐学院2017级迎新日工作有条不紊 下一条:2017级研究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