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道

2017年09月15日 11:23 刘安妮 点击:[]

2017914日上午八点,音乐学院2017级研究生报道工作在音乐学院成乐楼、德乐楼进行。德乐楼门前设立的奋斗墙上书写了“致青春,致梦想,致奋斗”九个大字,研究生们纷纷在迎新墙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在签名板前,研究生在奋斗墙下签名下自己的姓名,并与家长合影留念,留下了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这张新生签名板更是见证了音乐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第一天的面貌,既是又一个新的开始,更是一段新的学习征程。  

此次音乐学院的迎新工作,在音乐学院德乐楼、舞蹈楼等地点均安排了迎新点,志愿者们负责审核录取通知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件、安排寝室、发放校园卡、档案关系等,在工作中为新生及家长及时解答问题。下午2点,音乐学院党委罗嵘书记来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视察研究生迎新工作,询问开学工作情况,将迎新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

下午4点,音乐学院党委罗嵘书记、科研办牟洋主任一行在来到研究生宿舍看望新生,询问他们的住宿条件、生活情况、饮食习惯是否适应等等。

此次迎新工作中,音乐学院周到的安排,细心的服务获得了新生及家长的肯定与赞赏。学长学姐以阳光,热情的面貌感染着每一位研究生新生,为他们开学第一天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音乐学院领导下寝看望本科新生 下一条:“音为爱”—音乐学院2017级迎新日工作有条不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