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学工部(处)向发意一行检查指导音乐学院新生军训工作

2017年09月22日 16:31 文 佳 点击:[]

9月21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向发意()长彭露,音乐学院院长廖勇、党委书记罗嵘、党委副书记黄丽萍来到南院操场检查指导音乐学院17级新生军训工作,给挥汗在军训场地的新生鼓舞士气。
   正在军训的新生队伍整齐动作规范,精神抖擞地迎接领导老师的检查。在17级辅导员胡钰琬的指挥下,全体新生唱响校歌,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合唱声响彻训练场。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向发意叮嘱,希望同学们在坚持军训训练的同时,把自身身体健康放在放在首位。要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最后一天的队列会操比赛中。音乐学院院长廖勇也表示了对新生的亲切关怀与赞扬,希望新生继续将音乐学院“坚持不懈,百折不挠。”的精神发扬。
   军训是一种“绿色情节”苦在身,乐于心希望同学通过此次军训更加自律自强,不畏艰难。激发自身的斗志与勇气在愉快、积极、顽强中度过这段峥嵘的时光。

上一条:学工部(处)部(处)长向发意在音乐学院检查军训工作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田野一行在音乐学院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