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工部(处)部(处)长向发意在音乐学院检查军训工作

2017年09月23日 11:38 苗馨 点击:[]

 

 

923日上午10时许, 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长向发意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至南三院操场军训进度检查工作。每到一个学院的方阵,向部长都时刻关注着大家的军训状态,给予大家鼓励。

   在音乐学院方阵处,向部长同17级辅导员胡碧瑜老师了解音乐学院的军训进度。并观看了音乐学院小方阵的合唱表演《打靶归来》。观看后,对表演进行了肯定,并对同学们给予厚望,希望能在军训汇演上,看到同学们的优秀演出。同时,向部长也提出希望音乐学院学子不畏艰难,再创佳绩。

   军训已经过半,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坚持,在军训中成长与蜕变,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并将军训中收获的体会和精神带入到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让大学的四年青春更加绚丽多彩。

上一条:音乐学院教师塔季扬娜斩获全国高校“小金钟”钢琴大赛金奖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学工部(处)向发意一行检查指导音乐学院新生军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