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周俊武一行在音乐学院视察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2017年09月25日 19:37 黄 杰 文 佳 点击:[]

 

 

925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周俊武来到南院,实地视察指导新生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工作部()()长向发意,副部()长彭露,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等陪同。

周俊武向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新生辅导员和带训教官亲切地询问军训开展情况,了解新生军训生活和思想状况。在检阅了擒敌拳方阵、团体操方阵、太极拳方阵及各队列方阵训练情况之后,他对同学们高昂的斗志和前期的训练成果予以肯定,并对正在紧张训练的新生们表示慰问,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军训磨练意志,提升自己。同时,他也对新生辅导员、带训教官和班导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为期近半个月的新生军训工作渐入佳境,此次领导的亲切慰问极大地鼓舞了新生军训的士气,期待2017级新生能在即将到来的分列式中荣获佳绩。

上一条:音乐学院2017新生军训工作荣获佳绩 下一条:音乐学院教师塔季扬娜斩获全国高校“小金钟”钢琴大赛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