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2017新生军训工作荣获佳绩

2017年09月29日 16:19 陶 凌 梁雅情 点击:[]

929号上午,伴随着田径场上湖南师范大学2017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我院2017新生军训圆满结束。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向发意主持本次大会。

本次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而热烈,我院17级新生组织合唱团演唱《人民军队忠于党》、《强军战歌》、《当那一天来临》,高昂豪迈的军歌振奋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康涛老师指挥的民乐团也献上乐曲《丝语》、《节目》,美妙轻柔的乐音在激昂的军歌后轻抚着同学们的心,现场人们无不陶醉。我院在表彰大会上的精彩演出彰显音乐学院歌舞特色,尽显音院风采。

  随着铿锵分列式进行曲响起,分列式正式开始。音乐学院学子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主席台坚定踏去,在校领导和教官的检阅注视下,"音飞乐舞,非我莫属,青春昂扬,音院最强"的口号声愈发响亮与震撼。最终,大会宣布2017级本科新生军训评比结果中,我院获得队列一等奖的好成绩及“特色单位”的荣誉,不枉15天艰苦训练,结果令人振奋。

  大学新生军训是培养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需要,也是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的必经历程。本次2017新生军训圆满结束将成为所有17届新生一个难忘经历,提醒着学生们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 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

上一条:爱尔兰华协会第十八次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感恩晚会在音乐学院举行 下一条:副校长周俊武一行在音乐学院视察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