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爱尔兰华协会第十八次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感恩晚会在音乐学院举行

2017年10月11日 08:33 戴霁斌 范甜甜 文 佳 点击:[]

1010日晚上七点半,爱尔兰华协会第十八次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感恩晚会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成功举行。爱尔兰华侨协会会长戴国良先生,美国旅美同乡会名誉会长、美国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宋湘先生,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副调研员赵三元,湖南省委统战部联络处谢媛芳,长沙市外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青松,长沙市侨联副主席刘斌,湖南中医药大学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方圆,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等出席此次晚会。晚会由邹彤,韩文琦两位同学主持。

  首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致辞,她对爱尔兰华协会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爱尔兰华协会各位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资助仪式上爱尔兰华侨协会会长戴国良先生讲话,他希望受助学生能励志成才,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回报社会建设新中国。对在座同学们说再接再厉,让自己的青春无悔。

    资助仪式后举行了感恩晚会,来自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及长沙学院同学的学生为现场嘉宾及老师演绎了民乐合奏、独舞、朗诵等10个精彩节目。晚会最后全体受资助同学合唱歌曲《感恩的心》,正如歌词所唱,同学们应带着感恩的心去感谢每一位帮助,温暖过他们的人,带着希望去奋斗去拼搏。

  此次,爱尔兰华协会共资助湖南师范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长沙学院等高校学生贫困大学生达39人次,资助金额达195千元。

上一条:音乐学院教授、著名歌唱演员王宏伟听取新生专业汇报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7新生军训工作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