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学子在2017年学湖南师范大学师生田径运动会上创佳绩

2017年10月23日 17:38 何文君 朱欣萌 点击:[]

 

2017年学湖南师范大学师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于10月22日下午四点在学校体育场举行。我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校运会闭幕式,学校各部门人员和各学院的师生均到场参加本次闭幕式。
  通过为期三天半的努力与拼搏,此次运动会音乐学院共取得了15个有效名次,收获喜人的成绩。副校长王善平宣布音乐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与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并现场颁奖。同时,学校领导向此次运动会的裁判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获奖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本次秋运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全校师生的配合,同时对运动员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肯定。
  音乐学院此次运动会实现了传承与突破,即使活动已经结束,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不论是赛场上健儿们的奋力一跃,还是赛后无声的哭泣,这些青春的印记必将成为每一位健儿的人生收获,促使其不断前行,永不止步。 

上一条:音乐学院2017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专业考核西洋乐专场圆满结束

关闭